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不忍了!郭婷筠遭揭荒謬又犯傻 失態樣貌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賴慧如推出新歌《姊妹》,力邀閨密郭婷筠、謝金晶、黃露瑤一起合唱,真切唱出女生之間互相扶持的患難情,提到人生經歷數次重大的低潮與轉折,最慶幸有好姊妹在身旁陪伴。

賴慧如(右二)推出新歌,與好姊妹謝金晶(左起)、郭婷筠、黃露瑤一起合唱。(時代創藝提供)

擁有好人緣的賴慧如,在思考對唱人選時,一口氣把最好的三個閨密通通找來大合唱,她說:「朋友是一輩子的,尤其是女生朋友,女生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不能沒有推心置腹的知己。」

被問到與三人結為好友的過程?賴慧如表示:「我跟郭婷筠結識最久,從歌唱比賽到出道已有近十年的情誼,我們曾見證彼此在愛情裡最犯傻、荒謬的失態。」如今看到郭婷筠擁有一家三口的美滿家庭,真的很替對方開心,笑曝郭婷筠只要談感情,完全就是個「小女人」。

賴慧如(左二)出道後結識許多好閨密,感謝謝金晶(左起)、郭婷筠、黃露瑤的陪伴。(時代創藝提供)

賴慧如與謝金晶則是因為舞蹈節目相識,雖然在節目上是較勁的競爭對手,私下卻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時常相約旅遊,她說:「謝金晶就是二話不說力挺姊妹的那種個性,在我低潮時,總會 理性的和我分析現況,給我很實質的建議,讓我覺得很安心。」

至於跟黃露瑤則是拍攝八點檔認識,賴慧如稱她倆私下無話不聊,「有時候明明隔天還要拍戲,但一聊起有興趣的話題,可以蓋著棉被講電話,聊到天亮還欲罷不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