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網友怒譙延時液無效! 許藍方解釋:早洩快去看醫生

許藍方遭網友質疑推薦的商品無效。(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除了常在Youtube分享兩性衛教話題,也投資創立「可樂研究社」販賣情趣商品,至今累積不少死忠顧客。不料今日卻有一名男網友因早洩問題,買了許藍方推薦的延時液,稱不僅症狀未改善還多了「不舉」,氣得在粉絲專頁留言區怒瞧商品無效。對此,許藍方認為該名網友可能買到盜版貨,再者之前早就說過「早洩要去看醫生」。

男網友痛訴,買了可樂研究室推薦的pj1延時液,現在變成「不舉+早洩」。(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該名男網友在許藍方昨日貼文底下留言,「你在可樂研究室推薦的pj1延時液,根本沒有效,而且我是官網買的,詢問官網,還不理不採,你代言的我大打折扣了」、「原本早洩而已,擦了更嚴重,不舉+早洩,這是什麼爛藥?」。

對此,許藍方親自回應,「我有說過如果是早洩要去看醫生,真的早洩來用本來就會沒有效,這是給原本正常,想延長享受時間的男人。再者,有沒有可能你買到盜版了呢?若是正品,官網不至於不理不睬」。

許藍方對於自己的產品有信心,認為對方是買到假貨,建議趕緊就醫。(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針對網友提出的「早洩、擦了不舉」問題,許藍方也建議1早洩請看醫生,2買到假的,除了早洩還會不舉,我之前就講過了,3很多買到假的都一直跟我吵是真的,因為你們一直跟盜版商聊天,我解釋也解釋不完。」

最後許藍方展現高EQ說,很遺憾您早洩又不舉,我的產品我有信心不會這樣,如果您願意可以照您買的東西給我看;但我再強調,您在本身已經有病的情況下使用「延長時間、降低感覺」的產品,尤其是給健康人用的,您的不舉,跟產品也許無關,可能和您的無法放鬆、緊張、興奮度有關,這需要諮詢,以上已經差不多在諮詢了。不收費,您已經很可憐了,快去看醫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