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髮尤物》21年!瑞絲薇絲朋還原「經典造型」

瑞絲薇斯朋。(資料照,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影后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21年前主演的《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一直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近日,瑞絲在IG曬出一段影片,她換上3套青春洋溢、色彩飽和的洋裝,完美還原她2001年演出《金髮尤物》的造型,讓影迷驚喜留言:「超可愛!」

瑞絲薇斯朋重現《金髮尤物》造型。(翻攝自IG)

瑞絲薇斯朋21年前演出《金髮尤物》的模樣。(翻攝自IG)

其實,瑞絲2015年便自行創立服裝品牌,主打清純活潑的風格,每次品牌出新品,都會搶先在她個人IG亮相,46歲的她把自己當成品牌的「最佳模特兒」,輕鬆駕馭少女sty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