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格爾破世界紀錄外媒質疑 美女律師轟:不要硬拗丟台灣臉

曾格爾。(本報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被爆為募款與已婚富商約泡湯開房間,遭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曾格爾也表示要對不實指控提告。同時她也宣布自己無氧速攀方式,花13小時攻頂世界第八高峰馬納斯魯峰(Manaslu),打破世界紀錄,引起許多人都質疑紀錄的真實性,她也表示會捍衛自己清白,對於受到的攻擊和汙衊,將採取法律行動。知名律師李怡貞便在臉書開砲批「不要硬拗丟台灣臉,拜託」。

李怡貞先說自己之所以一直追殺許藍方偷吃人夫案,是對她的行為很有意見,認為涉訴訟明顯錯誤又硬拗死不認錯的風氣真的不可長,至少不可以由公眾人物示範。

李怡貞。(翻攝臉書)

接著李怡貞談到曾格爾一事,她說「台灣是個很容易原諒人的國家,善良純樸的人也真的很多,如果對於所有惡行大家都為了怕惹事而容忍,其實不知不覺當中只會助長惡行。」而曾格爾對各方喊告,李怡貞說「錯的人先喊告,濫用訴訟資源、法院案件超量,告不贏甚至被判賠再來說沒辦法控制人要怎麼講,然後繼續用爭議帶來的流量吸金,善良的人繼續掏錢,這樣的惡性循環,只會造成更多正當的不當得利。」

李怡貞說曾格爾破世界紀錄已開始被外媒報導質疑,英文版法文版她都拜讀過,自己一開始真心希望曾格爾是真的台灣之光,還覺得有可能是登山界眼紅霸凌,但追了後續報導後,越來越覺得「曾格爾登頂時媽祖顯靈的機率比較大」。她說「外媒的用字遣詞都相當直接,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法文版報導還直接下標題,乍看還以為看到了法文版《不可能的任務》的電影標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