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14歲兒爬合歡山 風雨無阻李李仁關心眼神藏不住

陶晶瑩(左)和李李仁(右)結婚17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陶子」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一對兒女荳荳、李小龍,一家四口感情融洽,14歲的兒子李小龍性格沉穩,陶晶瑩在臉書PO兒子整裝出發登合歡山的照片,她也不忘開玩笑和李李仁說「我們放假了」。

陶晶瑩兒子要去爬合歡山,李李仁送出門。(翻攝臉書)

陶晶瑩透露繼雪山的東峰和主峰後,14歲的兒子這次要爬的是「合歡山」,兒子身上至少背10公斤重行李,她忍不住誇讚兒子「好厲害」,最後還笑稱,身為家長的她和李李仁喘口氣,可以放假了。照片中可以見李李仁側臉入鏡,送兒子出門,做最後叮嚀,就連兒子穿鞋時,他也在一旁忙著整理行李,眼神中散發著父愛。

陶晶螢兒子要去登合歡山,風雨無阻。(翻攝臉書)

陶晶瑩兒子穿鞋去登山,李李仁在旁邊幫忙弄行李。(翻攝臉書)

不過最近天候不佳,雨下不停,許多網友擔心陶晶瑩兒子的安全,紛紛詢問道:「最近天候不是不佳?登山要特別注意安全喔」、「天雨路滑,注意安全!祝龍哥平安順利攻頂」、「天候欠佳,加油喔!祝福每位孩子平安順利完成任務」、「最近山區連下大雨,多處坍方,安全起見不便前往登山要特別注意安全喔」、「雪山都回來了,合歡山小菜一碟。沒問題的!好棒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