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率兒女當樂手 陶晶瑩認了險鬧家變

陶晶瑩完成小巨蛋演唱會慶功,透露許多幕後辛酸。(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前晚完成小巨蛋演唱會開心慶功,看到演藝圈好友送來一片花海,她笑說自己被虧「老藝人才有的排場」。老公李李仁率兒女組成「李家班」當她樂手迴響很大,被問到要怎麼犒賞老公?她笑說:「李仁哥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他需要一些高潮!」

陶晶瑩(右起)開唱,兒子、老公李李仁、女兒為了當她樂手都充滿挑戰。(KKLIVE提供)

全家福同台表演成美談,但陶子爆料為了合體演出險鬧「家變」,女兒荳荳一度沒自信突然不想上台;兒子小龍演出前幾小時彩排打鼓也因舞台問題樂譜會晃,打到一半也說不打了,陶子只好一一安撫,「不能給他壓力。」

陶子又說:「這個過程我老公也哭了,我又吐了。」開玩笑說:「差點又要去驗孕,還好最後一切都圓滿結束。」荳荳的表現讓人看好,是否會讓她出道?陶子說女兒有在平台發表歌曲,母女共識就是她先把書讀好。

看到陶子攻蛋,恩師張小燕送花祝福:「終於征服小巨蛋」,陶子受訪時哽咽談到:「小燕姊說,我的唱片對她來說是有特殊意義的,謝謝小燕姊的栽培,讓我知道一個歌手沒有暢銷歌是沒有辦法站上小巨蛋。」

陶子選唱袁惟仁寫給她的《離開我》等歌曲,袁惟仁前妻陸元琪透露,女兒坐在台下聽得淚流滿面,「口罩都濕了,太多回憶湧上心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