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最後一次見黃義交 「臉黯淡無光」 像用30年燈泡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前立委黃義交17日從內湖住家大樓11樓墜樓,送醫不治,享壽69歲,震驚各界。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說自己後來其實有再看到黃義交一次「感覺上整個人臉變得黯淡無光」。

鄭弘儀說政治人物掉下來就什麼都不是。(翻攝YouTube)

鄭弘儀在另一集也說黃義交沒出事時,看他像是燈光亮度是很亮的,後來再看到他,感覺「像是燈泡用了30年,上面佈滿灰塵,亮度黯淡。」

鄭弘儀語說有一件事情是公眾人物都要注意的,就是猴子從樹上掉下來,依然是猴子,政治人物掉下來就什麼都不是,光鮮亮麗,所有人都必須跟你鞠躬哈腰的,一但失去權力,就會覺得非常落寞。他說心情是要調整的,人有權力跟沒權力真的差很多。

鄭弘儀現場朗讀關於黃義交的相關報導,他說黃義交私底下告訴記者,他非常害怕孤獨,在自己內湖家過夜,半夜竟被自己寂寞心跳聲嚇醒,也讓鄭弘儀心疼:「那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