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義交墜樓周玉蔻放下了 私訊曝光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前立委黃義交17日從內湖住家大樓11樓墜樓,送醫不治,享壽69歲,震驚各界。過去轟動一時的「寶寶事件」再度被提及,周玉蔻臉書隨即被灌爆,今天她終於發聲回應了。

黃義交(左)、周玉蔻。(資料照)

外界都在等周玉蔻回應,她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昨晚的對話截圖,她並未公開和誰對話,但截圖可見,周玉蔻請對方幫忙「代上一柱香」,附上愛心,對方也答應「好的!大家都要學習放下!也請妳保重身體」,周玉蔻簡單表示「謝謝,也祝你萬事平安」,對方回2個讚的表情符號,並表示「也順祝平安」。

周玉蔻貼出對話截圖。(翻攝臉書)

網友留言「善有善報,蔻姐是真性情之人」、「蔻姐大智大慧,我越來越喜歡你」、「人生過客,如流水,一切隨風去,願老友至極樂」、「蔻姐厚道,重情重義」、「蔻姊人格成熟,眼光高遠」、「蔻姐真有度量」。

黃義交、周玉蔻、何麗玲三角戀轟動一時,他對兩女都叫寶寶,1995年周玉蔻和當時擔任省政府新聞處長的黃義交交往,1998年她發現黃義交劈腿名媛何麗玲,她和何便密謀,由她躲進何的衣櫃,偷聽兩人對話,何麗玲大聲問黃義交:「你和周玉蔻到底是什麼關係?」黃義交以一種不屑的口吻說:「那個沙皮狗啊。」她氣到衝出衣櫃指著黃義交大罵。

周玉蔻在廣播中揭發此事,還說自己曾懷上黃義交的孩子,對方卻以政治前途要求她墮胎,手術當天他把車停外面,要周玉蔻自己走進去,要她手術完自己開車回去,她忍不住崩潰大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