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茵11歲青澀照流出 無敵美貌震撼10萬人:紫霞仙子下凡

朱茵。(本報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粽合報導〕50歲港星朱茵出道後不久主演《射鵰英雄傳》的黃蓉,一炮而紅,90年代後演出超過40部電影,其中《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中的紫霞仙子是經典,近日有臉書粉專PO出朱茵11歲的嫩照,美貌和仙氣令人吃驚,吸近10萬網友按讚,直呼戀愛了。

朱茵演的黃蓉,已成為大家心中經典。(本報資料照)

朱茵的紫霞仙子讓人難忘。(翻攝微博)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近日PO出一張朱茵童年照,寫道「以防你還沒見過十一歲時的朱茵,上小學六年級時的照片」。照片讓人震驚,小朱茵留著過肩長髮,五官清新又分明,雙眼皮大眼睛非常水靈,瓜子臉配上挺鼻,小時候就是美人胚子,黃蓉的小時候應該就是長這樣。

臉書粉專放上朱茵11歲照片,從小就是美人,十萬人按讚。(番攝臉書)

這張仙氣破表的照片,已經累積近10萬個讚,3千多筆留言,女星姚蜜也來朝聖,貼上過去跟朱茵的貼臉合照,興奮地表示「此生無憾,見過下凡的紫霞本仙子。」網友紛紛留言「比現在那一些不知所謂的『女神』還要像女神」、「以前都仙氣現在都塑膠味」、「心目中永遠的黃蓉」、「這氣質真的破表」、「永遠的紫霞」、「那時恨不得自己是郭靖」、「美起來放到現在」、「兩個字,仙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