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情史遭洩!29年前「熱戀朱茵內幕」公開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9歲香港女星朱茵出道30年,演過影視作品不計其數,當中以電影《大話西遊》的「紫霞仙子」一角,最為深植人心,甜美臉蛋加上完美身材,堪稱90年代女神。如今朱茵已結婚生子,但她昔日與周星馳的戀情,到現在仍被人津津樂道,只是雙方始終未正面承認交往過,不過當年曾與2人合作的男星黃一山,最近卻意外抖出他們的情史,引起熱議。

周星馳(左)當年拍《逃學威龍2》時,與朱茵爆出緋聞。(翻攝自微博)

56歲的黃一山與周星馳有過多次合作,尤其早期《逃學威龍》系列飾演的「黃小龜」,可說是最經典綠葉角色。近來他在抖音爆料,1992年拍《逃學威龍2》時,朱茵還只是個新人,但卻能在首部電影中與張敏雙掛女主角,暗指背後有周星馳推一把。

周星馳(左)當年拍《逃學威龍2》時,與朱茵爆出緋聞。(翻攝自微博)

接著黃一山更揭露周星馳和朱茵的舊情,他提到當時朱茵所屬的經紀公司TVB,特地派了一個同事負責照顧她,「但最後照顧朱茵的人變成了星爺,後來他們居然做了男女朋友…」意指兩人假戲真做,也解開了幾十年來的謎團。

黃一山大爆周星馳與朱茵當年的情史。(翻攝自微博)

周星馳與朱茵外傳秘密交往約3年多,最終因男方不肯公開戀情,加上劈腿背叛而結束,不過他們從未認愛過,沒想到昔日情史意外遭黃一山公開,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但有不少人認為,朱茵跟黃貫中已經結婚多年,而且還育有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黃一山再提起舊事,似乎不太厚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