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戰士2》最養眼畫面搭他們的歌!共和世代依約明年3月來台攻蛋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中的「美式足球空戰」畫面,搭配共和世代的歌曲《I AIN’T WORRIED》引爆熱潮。(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橫掃全球大賣14.8億美金(約台幣471.84億元),被譽為片中最養眼的「美式足球空戰」,搭配美國搖滾天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的歌曲《I AIN’T WORRIED》引爆熱潮,而該團也於今天確定,將於明年3月5日,帶該曲來台開唱。

「ONEREPUBLIC LIVE IN CONCERT TAIPEI共和世代2023台北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由主唱萊恩泰德領軍的共和世代,成軍於2002年,持續用音樂帶給全球歌迷驚喜,以《Apologize》一曲驚豔世界,發行的專輯在全球賣出逾1600萬張,締造超狂破百億的串流數據,被視為21世紀以來全球最重要的搖滾樂團之一。今年為《捍衛戰士:獨行俠》量身打造的插曲《I AIN’T WORRIED》,一上架MyMusic即蟬聯3週西洋榜冠軍,成為今年最洗腦的西洋神曲之一,再登歌唱生涯新巔峰。

共和世代暌違6年再度來台開唱。(環球音樂提供)

共和世代2017年首次來台開唱,便對台灣印象深刻,大呼已經愛上台灣,當時就向歌迷保證一定會再來台灣,沒想到約定被疫情打亂,讓台灣歌迷一等就是6年。不過他們從未忘記和歌迷的約定,在全球疫情趨緩之際,搶先公布包含台灣在內的亞洲場次,帶著全新演出內容2度訪台,首登台北小巨蛋,也成為疫情後第一個公布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西洋樂團。

「ONEREPUBLIC LIVE IN CONCERT TAIPEI共和世代2023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21日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本次演出除了一般售票之外,更規劃了專屬Live Nation Taiwan官方合作夥伴台灣大哥大/MyMusic及Lexus專屬的品牌購票專區,保留該票價中的特選席次供品牌會員購票,詳細購票資訊請見拓元售票系統或品牌官方社群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