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復出變了!質疑蔣萬安口吻變溫柔 狂讚「她」

周玉蔻復出,節目上口氣變溫柔了。(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炮火對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以及他父親蔣孝嚴開房緋聞,引發滿城風雨,9月28日宣暫停《辣新聞152》及《新聞放鞭炮》主持工作,近期她滿血復活、霸氣回歸,昨日正式復工,在《辣新聞152》說話口氣和之前揭發蔣孝嚴、對罵王鴻薇的連珠炮激動嗆聲比起來,昨天連質疑的聲音都相當溫柔,少了激情,網友也注意到留言「蔻蔻姐說話口氣很有氣質」。

橘高校國慶演出的魅力,周玉蔻也無法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周玉蔻復出首日展現她溫柔的一面,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因實力超強有「橘色惡魔」之稱,這次受邀來台參加國慶表演,神走位,又吹又跳,展現JK的笑容和熱情活潑,魅力驚人連周玉蔻也無法擋,她連日狂戰高虹安和蔣萬安後,特地在臉書截圖,上傳橘色惡魔在總統府前廣場鬼切走位排成雙十隊形的直播影像,她在臉書發表看完心得,「好想去京都」,還附上愛心和笑臉的表情符號,表達她激賞之情,也吸引支持她的網友狂按讚。

周玉蔻復出首日續攻蔣萬安(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和青春JK比起來,周玉蔻對蔣萬安態度就不一樣,復出首日,她續攻蔣萬安,因為蔣萬安說他幼稚園時,曾於陳履安家中見過他的「曾祖母」宋美齡,周玉蔻昨日在節目中比對宋美齡當時人在美國,直言不可能。她同時在臉書發文,蔣萬安在他最新出版的《台北.萬安》一書中説,國一時期在圖書館看到《蔣經國與章亞若》這本書後,海量衝擊,心跳好快,她說「可是,萬安,那本書是我周玉蔻寫的耶。」還連發7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網友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蔻姐歡迎回歸,好想妳」、「好高興見到您」、「回來了,讚」、「支持蔻姐,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