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復出主持 宣布「洗心革面」花束湧民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玉蔻上週歷經王鴻薇及張淑娟風波,沉寂數日後如今復活重新拾起主持棒,今在寶島聯播網高調復出,穿白銀衣裳看起來相當貴氣。

來賓四叉貓透露,路上好多遇到支持周玉蔻的奶奶、阿姨、阿嬤、嬸嬸,「幫我跟COCO姐說加油,有遇到她一定要追議題,只有她在追」。

周玉蔻現身復出。(翻攝周玉蔻直播)

今周玉蔻表示已經洗心革面,要做一隻溫柔的貓,周玉蔻說好多人送大批的花束到她公司跟民視,她這幾天都在蒐集蔣萬安的相關資料。此外她強調自己每天都深蹲,沒有變胖仍維持26吋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