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鄺盛《夜無盡夜》獲國際青睞 追憶之旅飄東方色彩

《夜無盡夜》日前在多倫多國際影展特映。(風度影業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多倫多國際影展日前風光落幕,由周杰倫、蔡依林等歌手御用MV導演鄺盛領軍風度影業團隊,與國際影視業者進行深度交流,拓展跨國合作契機;鄺盛執導首部虛擬短片《夜無盡夜》也於影展期間特映,獲國際影迷熱烈支持。

鄺盛說:「《夜無盡夜》以具備濃厚東方色彩的Cyberpunk城市作為故事背景,講述一段時空交錯的舊愛追憶之旅,很高興見到這項台灣原創的IP故事得到大會青睞。期待這次交流能促成未來進一步合作機會。」

鄺盛(中)和團隊、多倫多國際影展大會代表在海報前合照。(風度影業提供)

得知《夜無盡夜》於多倫多獲矚目,男主角連晨翔說:「可惜因為工作無法一起前往,人生初次體驗虛擬製作演出的作品就能獲得國際迴響,非常開心,也很期待未來再度挑戰!」

此次《夜無盡夜》、《記憶有限公司》將於11月舉辦的新風獎影展首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