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情床戰被抓包「褲襠撐起」 楊子儀崩潰:我沒有驕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連晨翔、大元等人主演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播出後反應熱烈,劇組特別準備蔥油餅慶功。而劇中有許多公主抱的情節,除男女主角外,最多的就是黃甄妮與安俊朋這對激情小夫妻,他們床戲特別多,對於演出親熱激情戲,連晨翔故意虧楊子儀,因楊子儀之前和吳怡霈合作《天之蕉子》,被網友眼尖發現他與吳怡霈的親熱床戲疑似有生理反應,楊子儀聽了後崩潰說,「我真的沒有驕傲!」

劉紀範(左起)、大元、連晨翔、楊子儀、黃甄妮、安俊朋直播時互相爆料。(三立提供)

黃甄妮笑說女生被公主抱都會比男生緊張,因為他們有時手會抖,而劉紀範說這輩子沒有被公主抱過,在大家的慫恿下,劉紀範被安俊朋公主抱,她嬌嗔地說解鎖人生成就。安俊朋在劇中豔福不淺,但卻被劇中演員爆料是最不好相處的,連晨翔解釋原因是之前相處不多,沒有交集,所以他還特別找時間與安俊朋聊天,最後感覺只有一句「他好man喔」。

楊子儀(左起)、連晨翔、大元、謝瓊煖、檢場和安俊朋大嗑蔥油餅,希望衝出好收視。(三立提供)

楊子儀因這次戲劇合作,竟然成了連晨翔粉絲俱樂部的成員。楊子儀笑說:「晨翔私下說話好像霸道總裁喔!」每次收工回家都會傳訊息跟大家說「到家告訴我」,完全是真性情,但大元卻走心卻抱怨她怎麼沒收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