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與男友大方做自己 放閃深吻比出不雅手勢!

泫雅(右)與男友Dawn兩人即將來台「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中演出(翻攝自泫雅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外型甜美擁有火辣身材,時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大膽穿著,經常引起外界關注,與男友Dawn交往7年,兩人也不時會發文放閃,今(25日)泫雅就發出多張閃照,不僅深吻還比出不雅手勢,吸引網友目光。

泫雅(右)與男友Dawn兩人時常公開放閃照(翻攝自泫雅IG)

泫雅(右)與男友Dawn一起比出不雅手勢,被網友稱「最酷情侶」(翻攝自韓網) 

泫雅在IG上發出一則貼文,是與男友Dawn一起參加首爾音樂節,兩人享受慶典的模樣,多張照片中,從泫雅被男友溫柔搭肩、兩人的深吻照,一直到一起比出不雅手勢等照片,真實做自己的模樣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讓許多人在底下留言「最酷情侶!」、「最火辣的情侶!」 

泫雅與男友Dawn兩人也即將來台開唱,在10月位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中演出,這也是他們在海外首次公開合體,不過,日前才以《Nabillera》回歸樂壇的泫雅,身體健康疑似出了問題,在節目錄影時體力不支昏倒,令許多粉絲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