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蘭CP」公然放閃!王鶴棣摟腰深吻虞書欣畫面曝光

王鶴棣出席《蒼蘭訣》見面會。(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鶴棣、虞書欣主演古裝玄幻愛情劇《蒼蘭訣》,17日與張凌赫、林柏叡、洪瀟、徐海喬、郭曉婷、張宸逍、程梓出席粉絲見面會,入場時有眼尖粉絲發現,王鶴棣上樓梯前瞧見身旁的虞書欣穿著高跟鞋,便主動伸出左手讓女方攙扶,虞書欣也非常自然順勢搭了上去,兩人「牽手」登場,可說是公然放閃,讓劇迷興奮直呼:「救命啊!一開場就發糖」、「這售後太甜」、「棣棣太紳士了」。

王鶴棣、虞書欣在《蒼蘭訣》見面會上逗趣互動。(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見面會上還公開了未曝光過的吻戲花絮,影片中虞書欣穿戴著神女的頭飾,而王鶴棣留著一頭長白髮,脖子上有著被太歲(邪物)附身時的紋身,兩人在鏡頭前投入地深吻。不過導演一喊卡,虞書欣便質問王鶴棣:「你幹嘛親我親得那麼熱烈啊,你還半死不活欸!你還瀕臨死亡欸!」接著重新拍攝,為了讓攝影機在他們身邊轉一圈,他倆就這麼摟腰擁抱著彼此,在鏡頭前蠕動雙脣深深地吻,讓現場粉絲看了都要坐不住,台下傳來陣陣尖叫聲。

《蒼蘭訣》見面會上公開王鶴棣、虞書欣未曝光過的吻戲花絮。(翻設自愛奇藝國際站)

被問到劇中印象最深刻的金句,虞書欣才剛要回答,王鶴棣就搶先說出女方最常講的台詞:「可噁心啦!」虞書欣插腰作勢生氣回:「你幹嘛把我的說了,那我說什麼啊?」接著她說除了「可噁心啦」、「唉唷」之外,「如果你把我救活了,我就要嫁給別人了,你要看我嫁給別人嗎?」一邊演出當時情景,殺青至今都還未忘記經典台詞,讓王鶴棣不禁拍手鼓掌。至於王鶴棣記憶最深的台詞便是大結局最後一句「我回來了」,原因是「東方青蒼說了一整部劇『本座』,卻在最後一句說我回來了。」

王鶴棣、虞書欣在《蒼蘭訣》甜蜜吻戲令粉絲回味無窮。(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由於劇迷不捨《蒼蘭訣》結局,虞書欣也在見面會上主動提議找原班人馬拍攝現代劇,指定雲中君演班主任,她是班上好好學習的小女孩,王鶴棣就是不好好讀書的壞男孩,張凌赫(原飾演長珩仙君)是好學長,徐海喬(原飾演容昊)是壞學長,林柏叡(原飾演觴闕)則是王鶴棣的跟班,與洪瀟(原飾演結黎)是一對,人物關係都一樣,只是改成現代校園版,讓台下的粉絲期待大喊,「想看!」製作人王一栩更在會後寫下,「知道了,知道了,大家的願望都收到了。讓我們多點耐心,歡歡樂樂靜待好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