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世紀騙局藏半年 親揭驚人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吳青峰昨晚舉辦聽歌會,他的全新專輯與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音樂人共同合作,除了先前公布的孫燕姿,還包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日本創作型歌手大橋三重唱、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德國考古學家Dr. Jean-Loup Ringot、手風琴家佐藤芳明等,陣容豪華。

吳青峰正式揭曉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歌名曲目,為了延續沙龍概念,特地選在飯店套房,營造出真正的沙龍居家感,邀請客人一起聆聽、欣賞音樂。

吳青峰揭曉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的歌名曲目。(環球提供)

吳青峰發片前先展開了「馬拉美的沙龍」小型巡演,當時讓歌迷搶聽新歌,卻低調不透露歌名,相當神秘,其中新歌《小王子》與粉絲有關,他說:「我的聽眾很常給我信任感,讓我覺得我很珍貴,也是我來到這個世上的寶藏。」

吳青峰也分享歌曲的創作歷程,《催眠大師》讓他卡住了很長一段時間,「要把身上的結都解下來,唯一一首黑暗的歌,歌詞最後把我還我,寫完這首歌的時後,手都在抖,不知道怎麼辦。」

而吳青峰與「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合作了《棕髮少女》,直呼國際巨星超親切,「她會請我給予意見,很真心的,一個國際巨星竟然這麼說,明明就唱的很好,什麼都願意嘗試。」不忘感謝這群音樂人願意擔任「沙龍客人」,與他的每首歌曲注入不同靈魂。

吳青峰舉辦聽歌會。(環球提供)

有趣的是,新歌《侏儒之舞》找來新加坡電音創作歌手Jasmine Sokko合作,沒想到吳青峰在錄音前卻把私交甚篤的妝髮師兔姨騙進了錄音室配唱,直到昨晚聽歌會,才在兔姨面前公開了真相。

吳青峰表示:「兔姨進錄音室真的唱得好,這騙局藏半年,直到聽歌會現場才知道那個Jasmine不是自己,兔姨的版本有各種動物呻吟,中間還有一直罵,為什麼一直要我發情。」就連同事都幫忙隱藏這個大秘密。

對於這段插曲,吳青峰笑說算是一場世紀大騙局,不過兔姨的《侏儒之舞》版本也有認真製作跟混音,製作團隊同樣相當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