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涵挺楊丞琳稱「台人欺負台人」 網洗版回:她是廣東人

楊丞琳稱「在台灣吃海鮮奢侈」惹議。(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丞琳因日前在中國節目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挨轟,前「少女隊」成員王思涵發文力挺楊,稱「為什麼台灣人永遠只會欺負台灣人?」、「小時候家境貧窮吃不起海鮮是甘你X事?」不過該文隨即引發網友砲轟,嗆「她說她是廣東人耶」、「小時候有牙套,學芭蕾好幾年跟我說是家境清寒」。

前「少女隊」成員王思涵發文力挺楊丞琳,稱「為什麼台灣人永遠只會欺負台灣人?」,該文隨即引發網友砲轟,嗆「她說她是廣東人耶」。(圖擷自臉書)

楊丞琳先前在中國節目上自稱小時候家裡經濟壓力很大,因此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並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台灣)」。相關言論近日引發外界砲轟。

前少女隊成員王思涵則轉貼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發文,並寫道「我真的看不懂...為什麼台灣人永遠只會欺負台灣人?!小時候家境貧窮吃不起海鮮是甘你屁事?」,她也舉先前網傳一位爸爸在麥當勞幫兒子慶生,稱「上不了好餐館吃飯慶生,到底是甘你們家什麼事啦?!」,並要台灣人多點善良的心,「有那麼多時間在網路上謾罵,還不如去做點善事吧」。

這番發文隨即也引發網友熱議,雖然有部分網友說「真的很可憐,斷章取義的一面轟炸」、「仇恨教育已經完全成功洗腦了」,但更多網友留言洗版「哪有台灣人只會欺負台灣人,她說她是廣東人耶」、「人家的自我認同是廣東人,不是台灣人喔」、「妳說台灣人欺負台灣人?!請問今天情況若倒過來,妳會說對岸欺負我們嗎?」、「楊丞琳是中國廣東人,不要隨便把她扣上台巴子的帽子」、「可是她說她是廣東人捏。你是不是搞錯什麼?」。

也有網友直言「對啊!台灣人老愛欺負台灣人,賺人民幣就好好賺,何必這樣」、「其實,在我爸的年代麥當勞是高級餐廳喔」、「真的非常對不起,台灣人讓廣東人吃不起海鮮是台灣人的錯。」、「重要的不是楊丞琳小時候吃不吃的起海鮮,重要的是一個身為中華民國拿著台灣身分證、享有台灣健保,在台灣拍過大大小小的偶像劇,發過好多首歌,最後轉往中國發展卻直接說自己是廣東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