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米恩不忍了!原住民身分遭酸「每天打獵喔?」 罕見公開內心話

賈斯汀(左)造訪舒米恩的部落。(沃土影像)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二分之一強》美國型男賈斯汀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並由電影《只有大海知道》導演崔永徽首次跨足旅遊行腳節目擔任監製、搭檔知名廣告導演「黑導」李漢文。首集造訪台東都蘭部落,邀請金曲得主阿美族歌手舒米恩講述自己創辦「阿米斯音樂節」的初衷,為發揚原民文化化身「魔鬼教頭」。

舒米恩回憶幼時,常因原住民身分產生的刻版印象,和周遭人起衝突,「他們會說你原住民喔,每天打獵喔?那你唱歌給我聽。我心想我為什麼要唱歌給你聽?」舒米恩表示,也有很棒的人很想要多了解原住民,問他為什麼不唱母語歌?「我才開始認真跟我爸學母語,也想到我會寫歌,能用母語寫歌有多好!」 

賈斯汀(左)非常喜歡聽舒米恩的歌。(沃土影像)

此外,賈斯汀透露以前就非常喜歡聽舒米恩的歌,有次在KTV演唱《太陽的孩子》電影主題曲《不要放棄》,同行友人覺得外國人唱原住民歌曲很新奇,便拍了下來,這段影片傳上IG後,成為舒米恩和賈斯汀緣分的橋樑。《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每週六晚上10點在亞洲旅遊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