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胖吃拉麵最愛嘴唇黏黏感覺 樂當台日美食橋梁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胖」林育羣之前去日本發展,常有機會吃到道地美食,他受邀代言快煮拉麵,自己也參與研發口味,經過一年調整口味,試到滿意才推出,他說:「在家裡就可以吃到宛如在拉麵店現場吃到的口味。」

小胖穿上和服,開心代言美味拉麵。(吉諾娛樂提供)

談到喜歡的拉麵湯頭,小胖說:「油脂回甘,喝了湯嘴唇有點黏黏的,這是我心目中道地的拉麵。」他代言的拉麵在家就可自己煮,再加入附上的湯還有叉燒肉,讓大家可以更方便吃到拉麵,小胖說:「在家裡也可以自己加海苔,現在超商也有現成的糖心蛋,很方便就可以在家中吃到美味拉麵。」

小胖也分享,以前在日本朋友會告訴他,吃完拉麵,還可以加一碗白飯放進湯裡,他在日本也試過這樣吃,同樣很美味。

小胖親自煮拉麵,他也參與口味研發。(吉諾娛樂提供)

為了代言發表會,小胖換穿上日本和服,他笑說:「就像日本新郎穿的,很正式。」之前染疫,小胖花了兩個月時間才慢慢把高音練回來,現在已經可以順暢表演,他希望能趕快站上舞台和大家分享歌唱。

另外小胖也期許自己能成為台日美食文化橋樑,之後會參與研發台灣味道的美食賣去日本。因為疫情影響,小胖也很久沒機會去日本,坦言:「日文會稍微生疏,但偶爾還是會用日文和我的日本朋友對話,或是用LINE打日文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