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微笑女神掀衣!紅色比基尼跑出來 性感豪乳全見客

林真亦擁有「微笑女神」稱號。(翻攝自IG zhenyi_yun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真亦擁有姣好身材、美豔外型,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微笑女神」,從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的她,日前在社群平台公開一組辣照,只見她辣穿紅色性感比基尼、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還加碼撩起衣服炸出美胸,吸引網友目光。

林真亦掀起衣服,露出底下紅色性感泳裝。(翻攝自IG zhenyi_yuna)

日前林真亦發文表示:「人生第一個S2O解鎖。」只見當天她穿著白色激短裙,上半身搭配一件薄透上衣,輕薄布料完全遮不住下面的紅色比基尼,直接挺出一對傲人豪乳,此外,她也加碼拍攝影片,並在其中大膽掀起衣服,露出紅色泳裝大片嫩白肌與纖細螞蟻腰,相當性感。

影片與照片釋出後,瞬間吸引大批網友觀看、按讚,也有人留言讚爆:「簡直太迷人了」、「以為你要唱歌還是拍MV之類的」、「好性感啊」、「還是那麼漂亮」、「太辣了吧」、「衣服為什麼不穿好!」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林真亦IG,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真亦YUNA(@zhenyi_yun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