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別哭!無碼照外流結案 士檢出面解釋了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本名謝若葦的女藝人謝忻,因大尺度照外流報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予以「結案」,謝忻得知後,上臉書發文說自己「不爭氣地哭」了。士檢稍早解釋,本案經檢察官盡力調查後,由於無法查到具體犯罪行為人才無法起訴,只能先行簽結,但如果告訴人(謝忻)或相關人士提供線索,仍會繼續分案追查。

士檢表示,當初接獲警方通報本案,立即指派專責檢察官負責偵辦,除了主責汐止分局外,並協助其他專業單位警力協助調查,也立刻向Google及中華電信調取存放照片的雲端硬碟與登入、登出資料,但查到的紀錄部分無法辨別、部分是境外國家的IP,因此,查無IP使用者的資料。

女藝人謝忻得知她提告的案件被士檢「結案」,上臉書發文感嘆。(翻攝謝忻臉書)

士檢進一步解釋,謝忻與相關證人都很配合調查,提供手機、電腦供數位採證鑑識,但並未發現曾被侵入或其雲端硬碟連結被誤傳等情形。

士檢也說,偵辦檢察官非常重視本案,故在調查完相關證據後,曾再度請謝忻及相關證人到士檢當面告知調查所得證據,並詢問是否還有其他證據或線索可供繼續追查。

士檢最後強調,本案目前雖然因為無法查到具體犯罪行為人,而無法提起公訴,只能依法先行簽結,但如果謝忻或相關人士有提供線索,士檢會繼續分案追查。

謝忻因多張大尺度的無碼裸照外流,先前到警局報案,案經士林地檢署,日前寄給謝忻一張「函」稱,依目前事證查無照片如何被洩漏、也查不出是被誰洩漏,予以「結案」,謝忻得知後,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發文。

謝忻在文中感:「就在驅車前往劇組的高速公路上,想著想著,我就不爭氣地哭了。」她坦言自己原本帶著雀躍的心情上工,出門前隨手清了一下信箱,才發現一封士林地檢署的來函,「大意是說,之前照片被盜取外流的事件,檢警查不出來,因此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