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生前奮戰邪靈 「聽到魔鬼說話」誓言永遠愛王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艾成今傳來不幸辭世消息,外界不勝唏噓,他2020年與王瞳結婚,曾經早早就對王瞳交代過遺言:「妳不要睡,我怕明天見不到妳。」也曾傾訴自己受邪靈纏身所苦。

艾成上《震震有詞》分享被邪靈附身的經歷。(和展影視提供)

篤信基督教的艾成,有天在教會唱歌到一半身體不適、頭昏,結果血壓飆高到170,不敢閉眼睡覺,一手抓著王瞳的手,另一手則在自己的心臟對王瞳害怕表示,怕見不到她。

王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艾成與王瞳經歷9年愛情長跑,中間多次分分合合,艾成一直不離不棄,然而過去艾成受邪靈附身所苦,曾上《震震有詞》透露,附身時會在攝影棚又奔又叫又跳,還曾自殘斷腿,一股腦兒從8樓要往下跳,後來是透過信仰、教會朋友的幫助,讓他重新恢復正常。

艾成節目上描述:「某一天晚上聽到魔鬼跟我說我結束了,從晚上7點鬼吼鬼叫,還脫光衣服往窗外直奔要跳樓,還有個聲音要我快點跳。」後來他藉由宗教的力量克服這些失序行為,也與王瞳結婚,更表示會永遠愛著王瞳,實在沒想到今天會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