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搭私人飛機玩樂 知情人士曝3字關鍵原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光女神」黃巧綸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昨(15)天有網友爆料她曾po出柬埔寨徵人文,待遇優渥,底薪從2200至2500美金不等,等同最高可領約7.5萬台幣,AV導演圤智雨也接力起底,表示他簽過黃巧綸半年,她要叫他爸爸。

黃巧綸。(翻攝自IG)

黃巧綸常在IG等社群軟體po出國遊玩的照片,造訪過美國、英國、匈牙利、義大利、墨西哥、冰島,也住過吳哥窟的星級飯店,還曾搭私人飛機到倫敦,如果在台灣,不是吃大餐就是在高爾夫球俱樂部,過著富家女的生活。

黃巧綸常分享出國旅遊的照片。(翻攝IG)

圤智雨表示:「這個小朋友基本上就是好野人啦,合作時大概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出國玩,工作態度正常,但因為這個圈子沒企圖心是起不來的,剛好她就是太好命到不需要有企圖心的那種......,她的朋友非富則貴,另一則報導也引出她是政治世家了,所以不用懷疑她,她過很好是因為懂投胎。」

話鋒一轉,圤智雨意有所指的說:「懷疑她不如去懷疑某個翁姓被法院認證的網紅,整天打高爾夫那個。」網友果然歪樓開始猜是哪個翁姓網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