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星興奮飛柬埔寨 悽慘下場曝光

胡祖薇日前到宜蘭出外景。(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女星胡祖薇接手主持全新一季三立都會台十點線週二《愛玩客》,全新的開箱體驗,解鎖全新景點,製作單位表示會找胡祖薇主持是看中她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中的表現中很突出亮眼,另外在網路節目上訪問的時候,覺得親切又很自然,談吐氣質都很親切,而且她對外景要面對的一切挑戰也都具有高度濃厚的興趣。胡祖薇主持的第一集邀請了好朋友一起幫她慶祝,有當時的隊友王庭勻以及焦曼婷,還有凱渥的好友黃珮琪,一起包船前往全世界僅有11處才有的牛奶海,就在龜山島外海進行水上活動。

全新一季《愛玩客》以開箱概念為主,內容為年輕女性族群設定,針對觀眾感興趣的各種新鮮有趣的旅遊方式設計,所以主持人就是女性觀眾的心聲,去開箱全台灣的美景或是全新的吃喝玩樂地點!這次胡祖薇接下主持棒,笑說心情超級興奮但又很害怕,跟之前剛要加入全明星的心情一樣。因為之前就一直很想主持外景節目,但沒想到來得這麼快,所以還沒上工就已開始擔心自己做不好,或是不夠討觀眾的喜歡。由於到處吃喝介紹,許多外景主持人都會抱怨有職業傷害,容易身材走樣,而瘦高的胡祖薇則不擔心,她反希望趁這個機會看能不能變胖一點,而且她平時就都有在運動,所以希望主持下來能變壯又變胖。

《愛玩客》以前是兩人主持,現在由胡祖薇一人挑大樑,她說一個人主持真的是壓力超大,畢竟她是主持新鮮人,很多時候因為沒有搭檔,所以頭腦只要卡住就會凸槌,而且一個人主持會需要時時記得等等要講的內容,難度變得好高。不過她也感謝是自己一個人先開啟了這段旅程,才能學習這麼多,她說:「這促使我加速進步。」還好,胡祖薇平時自己就是一個超級愛玩、超級愛旅遊的人,疫情前常出國走走,喜歡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生活。她說她的人生座右銘就是要不斷賺錢然後到處玩!到處玩也遇到讓她驚嚇事件,像之前曾飛去柬埔寨,結果在走訪廟宇的時候,太興奮直接跌倒扭到腳,於是就用跳的繼續逛,旅程有點悽慘,另外之前去一個新竹飯店的時候遇到半夜廁所門突然被反鎖,又剛好是住邊間,讓她嚇到整晚不敢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