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盛歌詞到底在寫啥?金曲歌王認了:始終不明白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趙傳今年8月27日於北流舉辦《人生大夢》個人演唱會,他日前接受李四端《大雲時堂》專訪,透露疫情期間化身「家庭煮父」,穿拖鞋和吊嘎上市場買菜,雖與子女同住家中,彼此竟是靠通訊軟聯繫互動。

趙傳即將舉辦演唱會。(MOMOTV提供)

趙傳透露,在家與子女窩在各自房間,用餐時也在各自房間吃飯,平常幾乎都用line聯繫,李四端則調侃:「家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卻靠手機連絡?不就沒有好好利用這段時間相處?」趙傳表示,孩子長大了,不見得想當面跟父母親對話,這種互動模式更為直接。

趙傳也清唱成名曲《我終於失去了你》,坦言始終不明白李宗盛寫這首歌的心情,「到底我是高興失去了你,還是難過失去了你」?直到近期李宗盛分享「歌手生涯原是夢」帶有戲謔的感慨,之後他才了解並以平常心、輕鬆地面對歌手身份與家庭生活。

李四端(左)訪問趙傳。(MOMOTV提供)

如今沒有包袱的趙傳,套上拖鞋、吊嘎就去市場買菜,是否介意走在路上會被認出?他笑說,「現在大家都戴口罩,不太(有人)會認得」。節目於8月15日23:00MOMOTV 75頻道、8月15日20:00《大雲時堂》YT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