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腸伯」過世一年!劉福助語出驚人 爆長青吃人屎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劉福助近日上《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初踏演藝圈的心情,他當年以《安童哥買菜》走紅,並在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生於純樸年代的他,兒時都接手從哥哥那「傳承」下來的褲子,不僅沒有任何怨言,甚至每天都穿去溪邊玩水,幾乎都泡在水裡的他也笑說:「這樣一整年都不用洗褲子!」

劉福助(圖)大爆長青兒時糗事。(年代提供)

劉福助透露已故藝人「香腸伯」長青是自己兒時玩伴,小時候都會與一群朋友到溪邊玩耍,但有次一位朋友突然肚子痛直奔上游「解放」,沒想到在下游的長青完全不知情,竟直接將對方的「排泄物」吃下肚,長青因愛面子未說出口,卻沒想到這一切都被劉福助看在眼裡,成為童年的另類回憶。

長青。(資料照)

劉福助談言自己「膽小、怕鬼」自小經常看見「好兄弟」,還有離家想不開的老兵等,成長過程中也經常被姊姊嚇,導致長大變得膽小,連外出工作住飯店也不敢住在3樓以上,「住最低最矮最好1樓,而且最好是在櫃台隔壁,因為隔壁就有服務生」,睡覺時候房間的燈也必須全開,可見他相當害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