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擊敗IU!《分手的決心》代表韓國拚奧斯卡

湯唯、朴海日主演《分手的決心》。(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實習記者傅茗渝/綜合報導〕《分手的決心》由韓國名導朴贊郁執導,集結湯唯、朴海日等實力派演員,峰迴路轉的劇情引人入勝,獲得觀眾好評,在國際影壇屢創佳績,得到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11日據韓媒報導,《分手的決心》將代表韓國角逐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

《分手的決心》將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翻攝自微博)

其他參賽影片還包括由宋康昊、裴斗娜、姜棟元、IU主演,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嬰兒轉運站》、韓影票房紀錄《鳴梁:怒海交鋒》的前傳《韓山島海戰》及《緊急迫降》等知名作品。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表示:「所有提交的作品都有理由被選上,尤其是藝術片種類繁多,令人鼓舞。在綜合考慮演員表演、導演國際認可度和海外發行能力後,決定選擇《分手的決心》參賽。」

目前韓國在奧斯卡的最佳紀錄是2019年由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榮獲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國際影片等多項大獎,創下亞洲電影得獎先例。這次《分手的決心》能否為韓影紀錄再下一城,也是影壇矚目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