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喬伊金耍心機藏殺意 爆乳宣傳《子彈列車》開心合作小布

喬伊金在《子彈列車》飾演心機女殺手。(索尼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巴黎連線專訪〕童星出身的喬伊金在《子彈列車》飾演天生好運氣的「王子」,在列車上耍心機執行秘密計畫。提到和「小布」布萊德彼特合作,她自爆非常景仰對方,「當你跟自己的景仰的人一起工作總是會擔心,而且期待他人很好,但合作後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子彈列車》昨天在台上映以近600萬票房登上票房冠軍,23歲的喬伊在片中幾乎動腦不動手,坦言會想挑戰更多動作戲,「當然想!但能夠演出像王子這樣動腦的角色很棒,當大家都在動拳頭,我是其中最聰明的人,也不用弄髒手和衣服,反而是用智慧去和其他人比劃」。

23歲的喬伊金7歲就開始演戲,先前爆乳現身《子彈列車》宣傳。(索尼影業提供)

喬伊7歲就開始演戲,最近宣傳還爆乳現身巴黎首映,提到在電影裡以柔弱女子隱藏殺意,還說哭就哭超會裝,喬伊笑言:「我總是被問『現實中也可以這樣嗎?』但其實我私下的騙人功力非常糟,所有演出技巧都會無用武之地!我覺得說哭就哭比說謊難多了!但當有人喊『action』的那一秒,一切都會改變,無論是我的心理狀態、我的看法」,語畢不忘補充「但騙人是不好的!」

喬伊金(左)在《子彈列車》和布萊德彼特合作,笑言兩人拍完片成為朋友。(索尼影業提供)

至於和小布對戲,喬伊直說可以和如此經驗豐富又專業的演員合作相當幸運,「而且他對每個人都非常好,我在他身上學到非常多,而且和他相處這麼長的時間,我覺得我們已經是朋友了!」更笑說「我想我現實中就跟『王子』一樣,但撇除她的瘋子性格」。

提到該片探討的「運氣」主題,喬伊表示雖然從事這行還是需要一些運氣,但自己一直都非常努力,「畢竟有才華的人非常多」。她也期望電影能如導演大衛雷奇說的拍攝前傳甚至續集,「這是多棒的事啊,我對於『王子』還有很多想法,而且片中還有很多角色可以發展跟探索背景故事,覺得會非常酷。」《子彈列車》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