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賣力工作為張穎穎打工」 張蘭疑動怒:一腳踢飛她

張蘭疑似被網友問到有關張穎穎的問題。(翻攝自微博 這個唐僧愛吃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離婚後就爆出有新歡張穎穎,兩人一起出門畫面頻頻被捕捉,甚至傳出汪小菲在朋友圈上傳與女方牽手合照消息,不過張蘭卻疑似怒罵女方是「臭蟲」、「二手貨」,近日又爆出張蘭在直播中被網友問及有關張穎穎的事,對此,她也直接回應、親曝心聲。

張蘭在直播中回應網友。(翻攝自微博 這個唐僧愛吃娛)

日前張蘭開直播帶貨,有不少人在留言區提問張穎穎與汪小菲「真的在一起了嗎」,張蘭則回應:「不可能的!別再問這些事了!」希望網友能夠互相尊重。另外,也有人調侃張蘭,表示她賣力工作卻是為張穎穎打工。

對此,張蘭忍不住動氣,在直播中意有所指的回應:「別瞎說啊,我一腳把他踢飛了還給他打工呢」、「怎麼可能呢?我不但踢飛他,我還把他黏(住)。」並回應:「不提讓蘭姐煩心的事啊。」似是想藉此終止相關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