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認愛照瘋傳 張穎穎被酸「金絲雀」不忍開嗆了

張穎穎。(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大S去年11月和汪小菲離婚,之後不斷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中國女星張穎穎,但兩人都未認愛,近期兩人戀情終於檯面化,先被拍到共遊杭州、重慶,現在汪小菲在朋友圈曬出十指緊扣張穎穎,高調認愛。但中國網友不買單兩人公開戀情,湧入張穎穎的微博和抖音留言,有人直呼她是「金絲雀」,張穎穎不忍了,親自上陣回覆。

汪小菲和張穎穎十指緊扣。(翻攝微博)

張穎穎上傳一支分享「一週穿搭」的影片,留言都是酸與汪小菲戀情,「都是阿菲給買的嗎?」、「包的錢哪裡來?」而其中一個留言大酸這影片是「金絲雀的一週」,金絲雀意思為靠男生過著優渥物質生活,但因此失去自由的女子。

張穎穎開嗆網友。(翻攝微博)

對此,張穎穎直接在下方回覆網友,「我的性格能當金絲雀?抬舉我了。」不過資深狗仔葛斯齊曾爆料,張穎穎為汪小菲墮胎,汪小菲因此送她800萬跑車和兩套房子,甚至丟出張穎穎向汪小菲要房子的對話紀錄,汪小菲説「買,老公給買,孝順我丈母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