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緊牽張穎穎被酸爆!張蘭崩潰悔認「教育失敗」

汪小菲(左)與張穎穎幾乎公開認愛。(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聲勢一路往下跌,如今又爆出他與張穎穎牽手照,離公開認愛似乎只差一步。汪小菲媽媽張蘭對張穎穎言談間頗有不滿,她也表示從小對汪小菲太嚴格,所以才讓他的個性膽小,對於自己的教育方式深感懊悔。

張蘭檢討自己對汪小菲教育態度。(翻攝自微博)

張蘭表示:「我從小對汪小菲就是太嚴格了,才導致他今天性格有些膽小,太善良了!總是換位思考,只考慮別人的感受,不考慮自己,所以才總被別人欺負。」張蘭也說,汪小菲唸幼稚園時,抱著她的大腿哭,說不想上課,但她二話不說直接把孩子踹進教室,並嘆說:「現在想想真後悔,當時對他太嚴格了,才導致了他現在的性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