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遞補!素人男優確定出戰 開啪「暗黑楊丞琳」

孟若羽。(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AV導演圤智雨日前舉辦AV男優海選,冠軍能和「暗黑版楊丞琳」孟若羽拍片,沒想到連續幾位冠軍都棄權,最後由7月29日遞補為季軍的馬修出戰孟若羽!

圤智雨表示:「確定小胖馬修出戰孟若羽了!」表示截至今(2)天為止,遞補冠軍的肌肉男都沒有私訊他,所以直接由馬修遞補,尤其馬修的女友很支持他,所以沒有太多顧慮,圤智雨也開始著手寫他的AV劇本。

事實上,馬修不僅外型討喜,下體尺寸也頗驚人,圤智雨曾透露:「他老二比鄧佳華長六公分,鄧佳華的我不用多講大家都知道,打火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