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老婆轟澎湖這裡髒又亂…縣長說話了 她再揭「女性惡夢」

吳速玲日前發文透露與兒子到澎湖旅遊。(翻攝自臉書 媽咪速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曹格老婆吳速玲日前透露與兒子到澎湖旅遊,並發文寫下旅程中的美好回憶,卻也直呼當地廁所簡陋到「白眼翻不完」,釣出澎湖縣長親自回應,對此,吳速玲也留言提出「這個問題」是全台女性的惡夢,引起熱議。

吳速日前玲發文大讚澎湖美景,卻表示公共設施跟美感讓人難以接受、廁所很簡陋,並直呼:「全台灣各地應該都是這樣,基本的公共設施完全沒有美學可言,又髒又亂又簡陋又可怕…」一番話釣出澎湖縣長賴峰偉親自回應:「我立即請環保局、旅遊處瞭解狀況,得知吳速玲女士描述的廁所狀況可能發生在澎澎灘。」

賴峰偉解釋澎澎灘是無人島,業者以發電機發電,用水則是每日透過小船運送,「該島屬禁建區域,島上只有業者自行設置的簡易廁所,硬體條件先天上不若澎湖其他有人島嶼,但我們仍期許業者持續提升廁所品質,維護優質觀光口碑。」

吳速玲在留言區回應澎湖縣長賴峰偉。(翻攝自臉書 賴峰偉)

對此,吳速玲也在留言區感謝對方回應,指出澎湖擁有世界級美景,也是台灣相當重要的觀光門面,「相對的要面對的客流量是龐大的,做好基本的公共設施維護真的是要多用一點心力,公廁的問題幾乎是全台灣所有女性的惡夢,當然設備也許不夠完善(通風設計上),人本身的衛生道德也是,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