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老婆遊澎湖炮轟這一點 意外掀起共鳴

吳速玲到澎湖遊玩。(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曹格與辣妻吳速玲結婚14年,育有1子1女。吳速玲最近帶兒子Joe到澎湖玩了4天3夜,不忘分享旅遊心得,除了美好的回憶,她忍不住對一事翻白眼,直言:「台灣的基本公共設施,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達到一個人性化的水平。」

吳速玲認為澎湖有天堂等級的美景。(翻攝自臉書)

澎湖的美景讓吳速玲難以忘懷,她去了夜釣小管,也到龍蝦島挖石蚵、抓龍蝦、撿螺,必玩行程都有參與到的她極力推坑:「跳島的行程是絕對要的,尤其是澎澎灘世界級的景觀,遠從澳洲過來的燕鷗,壯觀的景象非常震撼。」

吳速玲表示無法接受澎湖的公共設施與美感。(翻攝自臉書)

不過,旅程仍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吳速玲表示無法接受公共設施與美感,她說:「每次到了一個景點就會聽導遊說這個雕像政府花了3百萬、這個花了6百萬......然後廁所簡陋到~白眼翻不完。」 她認為:「基本的公共設施完沒有美學可言,又髒又亂又簡陋又可怕。」

貼文發布後引起共鳴,網友紛紛留言:「觀光景點的廁所真的超噁」、「澎湖超美公設真的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