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第一次爬百岳胸悶心悸 季芹挑戰第四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演藝圈夫妻檔王仁甫、季芹日前登上嘉明湖,第一次爬百岳時,季芹高山症發作,半夜胸悶、心悸,但在王仁甫的鼓勵下,她已完成三座百岳,並在近日挑戰第四座百岳「南橫三星」,還邀約圈內外好友吳速玲、黃沐妍、舞陽等人組成18人登山隊,挑戰攻頂,最後成功完成解鎖第四座百岳的任務。

季芹(左)邀吳速玲(右)、黃沐妍(左2)等圈內外友人一起登山。(芹仁PlayWhat提供)

「南橫三星」是台灣知名百岳,因2009年八八風災,南橫被土石沖毀;一封閉就是13年。季芹表示:「沿路風景美不勝收,神木群繚繞,原本山上多雲起霧,卻在登頂的時候突然放晴,朋友們驚呼!都叫我『芹』天娃娃!」。

季芹(左)、王仁甫登上南橫三星。(芹仁PlayWhat提供)

季芹與王仁甫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今年開始往戶外走跳,季芹跳脫甜美的形象,變成outdoor girl,他們的經典台詞「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也成為登山社團的熱門話題,因為季芹都可以了,大家應該也可以!意外鼓勵了很多本來不敢嘗試百岳的人,一起來發掘自己的更多可能性。

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由王仁甫與季芹一手包辦企畫與拍攝,即使在每次登山都需要背著沉重的攝影器材才能紀錄,兩人也不喊累,希望能將台灣好山好水的風景呈現給觀眾。攻頂南橫三星的YouTube影片已於今(29)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