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田優好會生? 被爆秘產第4胎小栗旬又當爸

山田優被爆年初秘產第4胎,右為她的夫婿小栗旬。(翻攝自日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山田優5日歡度38歲生日,她在生日前夕被拍到跟39歲丈夫小栗旬到高級餐廳吃飯慶生,正在拍攝《鎌倉殿的13人》的小栗旬被指收工後趕到餐廳會合老婆,離開時更十指緊扣,未受小栗旬裸照流出影響。

喜上加喜的是,27日有日媒爆料,指山田優在幾個月前秘密產下第4胎。據調查,小栗旬與山田優結婚10年,分別在2014年及2016年生下2名子女,前年小栗旬赴美拍攝首部好萊塢電影《哥斯拉對金剛》期間,山田優又在當地低調生下第3胎,外傳這次山田優再秘密產子,但兩人都未曾公開4名子女性別。

上個月,小栗旬被已當選的參議員東谷義和爆出裸照,他疑下半身全裸唱KTV,身旁還有2名女子,之前已有傳小栗旬私生活淫亂,多次被爆搞多人運動,並有性上癮,但他從未出面證實或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