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遭爆密婚半年多!露面回應好消息 美胸難得露出

李佳薇露面澄清,沒有祕密結婚。(黑籟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李佳薇遭爆密婚半年多,與圈外男友L先生在去年登記,已成了台灣媳婦,她今天出席發片活動,親口澄清還沒結婚,打趣:「因為我凍卵了,所以我沒有壓力。」甜認與圈外男友穩交四年,婚期可能會是明年或後年,笑說會好好努力。

李佳薇苦等4年多,終於推出全新專輯《痛快》,她拍攝專輯視覺照,難得性感入鏡露出美胸。

而她受訪力撇婚事,鬆口已在台北買房,「上個月買了新房子,地點在台北市的松山區,算是四十年多年的老房子,我很想在台灣置產,已經看了很久。」房子總價接近三千萬,等到裝潢後預計明年才會入住。

李佳薇拍攝宣傳照,性感露胸解放好身材。(黑籟音樂提供)

李佳薇圓夢置產買房,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為了要照顧來台打拚的歌手妹妹李佳歡,希望能讓妹妹在台灣有「家」的感覺,姊妹倆雖然相差七歲,感情卻相當要好,這次她發片交出了自己的音樂創作,就是受到妹妹的鼓勵。

李佳薇與妹妹前陣子染疫康復,她憶起10年多年前在台灣的選秀節目奪冠時,妹妹卻在馬來西亞染上H1N1,休克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急救,當時的她就發願這輩子不再吃牛肉,慶幸妹妹李佳歡最後也恢復了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