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宇豪用180萬出賣周杰倫的秘密

〔記者胡如虹/專訪〕周杰倫愛玩秘密梗,嚇瘋歌迷,他和宇豪一起設計有翅膀的鋼琴就以「秘密音樂」為品牌名,但想要擁有周杰倫的「秘密」並不容易,一台鋼琴要價180萬。

南拳媽媽的宇豪是周杰倫淡水中學音樂班的學弟,他說因為音樂班的男生很少,一班大概只有5位,所以他和高2屆的學長周杰倫很熟,尤其兩個人都來單親家庭,更是惺惺相惜。兩個人在學校常鬥琴,閉著眼睛聽對方彈琴,再跟著彈出來,就好像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劇情中兩人鬥琴的情節一樣。

秘密鋼琴還有周杰倫(後)最愛的粉紅色。(秘密音樂提供)

宇豪表示,他們在拍《不能說的秘密》時,曾聊到鋼琴的外型都差不多,為什麼不能做成藝術品,於是兩個人就天馬行空的發夢,想在鋼琴上設計一雙翅膀,讓音符可以隨著翅膀飛翔。

周杰倫(右)和宇豪合作設計鋼琴。(秘密音樂提供)

前幾年,兩個人把鋼琴變成藝術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嚴選木質找了台灣師傅全手工精工雕刻,內部並採用與德國最高級品牌史坦威同等級的琴槌系統,設計了兩款有翅膀的秘密鋼琴,有三角與直立式。還特別做了周杰倫最喜歡的粉紅色秘密鋼琴,徐若瑄家裡也有一台獨有的「鋼鐵紅配色」鋼琴。

周杰倫和宇豪設計有翅膀的秘密鋼琴。(秘密音樂提供)

只是這秘密鋼琴要價並不便宜,一台秘密鋼琴要價180萬,而且家裡要有夠大的空間才擺得下,一般人想跟擁有周杰倫的秘密鋼琴並不容易。「秘密音樂」的負責人宇豪表示,由於很多粉絲都反應秘密鋼琴的價位太高,後來也推出了售價30萬親民款的直立款秘密鋼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