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69歲了!近照曝光被喊「Birthday girl」

張艾嘉(左起)過生日,兒子、彭于晏相伴。(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張艾嘉日前過69歲生日,兒子王令塵在社群曬出和媽媽的照片,寵溺喊她「Birthday girl」,一旁還有彭于晏,張艾嘉穿著綠色襯衫,配上招牌清爽短髮,氣質一如以往知性。

王令塵(中)po出和媽媽張艾嘉(左)的合照,喊她「Birthday girl」。(翻攝自IG)

照片中她幾乎素顏,臉上雖有歲月的痕跡,但是一代才女的風采不減,笑容更是自在。張艾嘉向來坦然面對年齡,去年就曾談及,「變老,是人的自然規律,不需要去躲躲藏藏,也沒什麼好避諱的。」還說到了這年紀還能繼續工作,反而覺得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