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正妹扒開衣服袒露胸器!「手握一大根」忘情狂喇

菈菈曾是職業軍人,有「最美空軍士官」稱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菈菈」何語萱擁有精緻臉蛋及E奶傲人身材,曾經是職業軍人的她,退伍之後大解放,尺度破表的辣照在網路造成轟動,有「最美空軍士官」稱號。近日網路上「哥吉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她也搭上這股熱潮,抱著一隻哥吉拉上演「人獸戀」,只不過她衣服沒穿好,2粒超兇雪乳直接見客,讓網友看了全歪樓。

菈菈衣服脫一半露出傲人雙峰,並深情地親吻哥吉拉。(翻攝自IG)

照片中,菈菈把身上的恐龍裝脫到一半,露出亮橘色比基尼,一手捧著一隻哥吉拉公仔,另一手抓著粗粗的尾巴,並緊貼著胸部,一臉陶醉地與哥吉拉嘴對嘴激吻,畫面相當引人遐想。另一張照片則是菈菈正在換裝,一絲不掛全裸入鏡,但屏風遮住她一半身體,白滑香肩美背全都露,渾圓蜜桃腎更是被看光光。

菈菈全裸換衣服,火辣身材曲線全洩。(翻攝自IG)

菈菈裝扮成性感哥吉拉。(翻攝自IG)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大讚菈菈裝扮的「性感哥吉拉」超正,但也對她把公仔擋住豐滿雙峰頗有意見,激動留言:「放開那隻哥吉拉!」、「放開那個公仔 有本事衝著我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