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神不怕吃過大蒜榴槤 霸氣激吻同劇女星

田家達(左)與林柏妤在辦公室激吻。(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田家達與林柏妤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從一開始互相看不順眼,到後來越來越欣賞對方的好,不過這對歡喜冤家脾氣都不是普通的硬,沒有人先開口示愛,今(22日)晚終於確定彼此心意,直接在辦公室激情擁吻。

林柏妤(左)和田家達劇中的互動十分可愛。(台視提供)

劇中,兩人常有一些甜蜜互動,但其實都是林柏妤腦子裡的小劇場,這次終於不再是幻想情節,甜滋滋的吻戲,讓觀眾看了不禁嘴角上揚,林柏妤則是語帶保留,神祕笑說:「因為我已經看了很多集的劇本,知道後面的發展,這場戲只是小case而已喔!」

林柏妤在《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內心常有不少小劇場。(台視提供)

田家達和林柏妤劇中很多親密劇情,田家達在拍攝其中一場吻戲時,突然想起剛才吃了洋芋片,懊惱地馬上向林柏妤坦承,她先是大驚,接著表示:「原味洋芋片還好啦!」聊起拍吻戲最怕對方口中有哪些味道,意外發現田家達的耐受度很高,舉凡大蒜、臭豆腐、榴槤等一般人視為「吻戲大魔王」的食物,都可以接受,田家達笑說:「大蒜還好呀!榴槤也會吃,羊肉串…就比較還好。」

田家達(右)劇中終於對林柏妤告白。(台視提供)

田家達為了安慰傷心的林柏妤,霸氣一把將她擁入懷中親吻,並且溫柔告白,林柏妤則透露,人生目前遇到的告白都是比較小清新,不像劇情這樣浪漫,笑說:「畢竟也不會有人把告白,搞得像八點檔一樣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