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報導)美國隊長自嘲容易變臉 《灰影人》使壞全因導演沒得選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Netflix新片《灰影人》飾演留著一字鬍的反派洛伊,為宣傳該片和「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一同受訪,直說一字鬍、髮型、服裝等元素,都是為了創造一個和自己不同的人物,更自嘲「我覺得我有一張滿容易因為鬍鬚或怪異髮型,就劇烈改變的面容!」

克里斯伊凡在《灰影人》留著一字鬍扮反派。(Netflix提供)

片中克里斯的一字鬍造型引起熱烈討論,Netflix甚至推出官方「一字鬍商品」,還賣到缺貨,導演之一的喬羅素透露,該造型完全是克里斯很直覺的選擇,「他很明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為一字鬍已經成為這部電影的很大話題。」更開玩笑表示,自己也有收到一份一字鬍,「有時候我會戴著去吃晚餐。」

克里斯認為演出反派和讓人很毛的角色很好玩,而且不光是依靠「一字鬍」這個元素,「但當你認不出鏡子中的自己時還是很有趣。」他形容洛伊不是個有著黑暗過往的人,「他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樣,純粹是因為那是他自己的選擇,也因為這個人沒有什麼黑暗的過往,讓他更加黑暗。」讓一旁的安娜聽了猛虧:「這有夠黑暗!」

安娜德哈瑪斯在《灰影人》飾演中情局探員。(Netflix提供)

安娜繼去年《007生死交戰》後,再度詮釋女探員、上演動作戲,她說一開始接洽時覺得角色是個活躍、強壯、有智慧的獨立女性,不是某人的戀愛對象,或是需要被幫助或拯救的女孩,「我很愛她所有的特質,不單只是體能上的力量,還有心理層面的部分,同時還有她人性面的部分,以及她在面臨狀況時多有應變力。」

除了接受體能訓練,安娜也被安排和真正的中情局幹員通話,「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過去從沒經歷過那麼完整的訓練,因此實在不知道我會有何反應、我的身體對訓練會如何反應、或是我會感覺夠強壯嗎?因此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克里斯伊凡(左起)再度和導演兄弟檔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合作《灰影人》。(Netflix提供)

克里斯先前曾和導演羅素兄弟合作過《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大讚兩人非常有包容性,「他們是超級內行的影癡,很願意展現他們對其他電影的影癡知識,有時候那就足以給你你所需要的訊息,並讓你交出他們想要的戲。」

由於喬羅素曾透露,他在拍攝《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時就已經打算要改編《灰影人》,克里斯直說兩人當初都沒對他提過這個計畫,笑說可能還在考慮,「他們可能希望能找到更合適的人選,但最後只能選我了。」《灰影人》將於明天(22日)下午3:00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