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挺資深藝人 恬娃擬開大型綜藝「點名陳漢典主持」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恬娃近期客串《媽,別鬧了!》,該劇她哽咽痛哭說資深藝人很少演出機會,最近潛心策劃一檔大型綜藝節目《好心有好報》,希望能交給製作、出品《媽,別鬧了!》的草舍文化推動。

恬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該劇網羅了澎澎、傅雷、寇世勳、沈海蓉、陸一龍、黃香蓮、高玉珊等資深藝人,恬娃劇中戲份為抓小三,新節目規劃要找她及陳漢典當主持人,每周播一次,一集100分鐘,前1小時會邀觀眾一起錄影,每次會有3位來賓,談生平勵志及綜藝梗或才華秀,另外40分鐘要規劃成單元劇,可以做成3個part,恬娃表示劇中要噴發正能量。為何欽點陳漢典?恬娃表示他形象非常好,絕對要找他。

恬娃P圖陳漢典來與她搭檔主持(恬娃提供)(記者鍾智凱攝)

她也有考慮要為節目募資,有可能是以集資的方式,希望能找2777位貴人幫助,不過還是強調節目第一優先要送給草舍文化公司審查,希望能發揚光大為資深藝人開闢舞台,她說:「我上有93歲健康媽媽跟三隻貼心小貴賓狗,女兒也嫁給留學法國的丈夫,現在最希望是能做好《好心有好報》這個節目」。

恬娃緊鑼密鼓寫節目企劃。(本人提供)

恬娃也相當心疼這些年資深藝人辭世,包括同樣演出《媽,別鬧了!》的龍邵華,還有她乾媽阿匹婆,文英阿姨也很想念,她表示:「他們要我為所有有才華、弱勢藝人規劃平台,才能永遠傳承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