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海選男優開戰 AV導演「重要規則+1」暗酸鄧佳華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李妍憬宣布男優海選的三大條件,包括「自我介紹+性經驗問答」、「香蕉尺度測量」、「十秒空幹測驗」,引發熱議,共同擔任評審的AV導演圤智雨表示,已收到300多份報名表,昨晚在臉書宣布追加規則,下面的毛要刮和洗乾淨,「跟某暴牙一樣不洗太臭的話也淘汰」,暗酸鄧佳華。

李妍憬公開海選男優。(翻攝臉書)

圤智雨表示因為雪碧身體又出狀況,必須找替換人選,心中名單吳夢夢、許藍方、薔薔都因故不克參加,「有好推薦人選嗎」?他也提到目前收到300多份報名表,有來亂的、幫朋友報名的,他強調請當事人自己報名,歡迎處男報名,但必須是正港台灣人,且沒有男優身分,「我沒有打算幫片商選一個暴牙怪咖,所以我比較偏找正常人」,提醒選中的人在活動結束去驗性病全餐,別問能否不戴套。他也透露交戰女優預計是孟若羽。

昨晚他又發文表示,要追加一規則,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7月25日海選活動當天,「各位男士們下面的毛要剃喔,請活動前自行看是要蜜蠟除毛還是拔或刮,還有要洗乾淨,跟某暴牙一樣不洗太臭的話也淘汰」。留言中,網友也發問「所以現場會聞」?圤智雨回應「不會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