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Josh教戰家暴逃跑時機 收人夫訊息傷勢比他更嚴重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遭新婚妻子Amber痛打家暴,女方砸爛家具並在牆壁寫上「死媽寶」,2人在5月簽字離婚。台南Josh最近透過影片,分享自己面對家暴實際應對,以及如何逃跑的經歷,結果自己的影片鼓勵了一名同樣遭遇的人夫,願意提起勇氣向父母坦承受到家暴,讓他感到很欣慰。

台南Josh最新影片透露,如何在家暴過程中找到落跑契機。(翻攝YouTube)

台南Josh日前在自己個人頻道上傳影片,曝前妻的家暴手法,不管自己做任何事,都會被前妻罵,吵起來,前妻會砸爛他的東西、摔婚戒和鬧各種想不開,曾試圖想報警,但擔心這樣的手段會刺激到前妻。他也有錄音蒐證,某次前妻對他動手時,錄到前妻說「我就是只會動手,因為你用講的講不聽啊」,他也提醒,錄音千萬要小心,不要有肢體反擊。

他也透露自己就算想暫離現場,前妻不會給他機會,直到有一次大吵,前妻丟東西到門外,他在外面撿,前妻在屋內繼續破壞時,認為是逃跑最好的時機,他拔腿從逃生梯跑了十幾樓逃走,接著去人多的壘球場,先打電話給前岳父,最後在公廁反鎖後才尋求其他家人幫助,他說逃跑回老家的重點是脫離控制,前妻有威脅自殺等手段,他都忽視,避免重回被控制。

他之後又在臉書發文,自己收到一位觀眾的訊息,「他說他的同事也長期遭受到老婆的暴力行為。我看到那些傷勢的照片跟破壞情形,程度也許比我還嚴重,不過為了隱私我就不po出來了。後來這位觀眾把我昨天的影片分享給他同事看,現在他同事願意去跟父母說明他所遭遇到的事情了。」

台南Josh影片上傳後,有同樣經歷的人被鼓舞,願意求助。(翻攝臉書)

Josh文末表示,「現在我的故事也能影響其他人了,可喜可賀」。網友紛紛回應,「男生被家爆、要說出口,真的需要莫大勇氣,謝謝Josh讓男生勇於面對這難題」、「國師挽救了一個人,功德無量」、「你不論是棒球領域還是其他領域,都影響了很多人呢 」、「會不會下次哥吉拉事主跑來找Josh談心」。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