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醫40歲妻卵巢癌逝 動5次刀仍救不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樂明醫師上遍各大節目講述婦科醫學話題,他上《新聞挖挖哇》淚曝妻子罹患卵巢癌四期,被病情折磨到面目全非,際遇令人相當心疼。

婦產科醫師王樂明淚曝妻子罹患卵巢癌離世。(翻攝JET YT)

王樂明妻子才40歲一開始只是頻尿、腹痛,吃了些藥都不見緩解,疼痛還轉移到背部,照腹部超音波後,王樂明說「一看那個影像就知道完了」,後來做電腦斷層,發現7公分大的腫瘤,形狀是不規則的,右邊骨盆底的淋巴也被腫瘤侵襲。

後來手術進行了12小時,發現癌細胞有包圍在心臟主動脈附近,開完刀後休養沒多久,發現血紅素很低就再度開刀,發現膀胱附近有動脈出血,腸子又沾黏,回去休養後腸子又破掉,發現腫瘤又長回來。

前後動5次手術,腦部還突然顱內出血,又變成腦梗塞,疑似是腫瘤壓迫到語言中樞,之後一直無意識昏迷不醒。14日醫師PO文表示太太已辭世,他表示自己很好,也謝謝所有陪伴妻子走完最後一哩路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