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上演餵食秀 女兒「吱吱吱」狂啃劉亮佐萌翻5萬人

趙小僑、劉亮佐(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趙小僑這個月開心迎接女兒「典典」報到,身為女兒傻瓜的她和劉亮佐樂得分享女兒各種萌照,趙小僑過去每周五都會為YT頻道《趙小僑女人說》更新影片,但正在坐月子的她直呼:「當新手媽媽的日子實在是太累了!」

趙小僑(右)和劉亮佐(左)月初迎接女兒到來。(翻攝自臉書)

這週趙小僑分享老公幫女兒拍嗝的影片,影片中典典竟吸起劉亮佐的手指頭,津津有味還發出「吱吱吱」的聲音,模樣超萌,讓這支影片上傳不到1天,就吸引5萬人按讚。

趙小僑分享女兒超萌的日常影片。(翻攝自臉書)

趙小僑表示影片是典典出生7天時拍攝的,劉亮佐首次上演「餵食秀」,影片中典典狂咬劉亮佐的手,劉亮佐被咬手指忍不住頻頻發出慈父的幸福笑聲,直呼:「好兇猛喔!」趙小僑也形容:「她是小野獸、小老虎。」兩人笑得樂不可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