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姐黑炭素顏外洩 真實面貌嚇壞網

謝嘉怡曾奪港姐冠軍。(翻攝自謝嘉怡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0年香港小姐冠軍謝嘉怡擁有蘇格蘭與香港混血,亮眼外型讓她獲封「最上鏡小姐」。先前謝嘉怡走紅後一度身陷裸照風波,不少人逆風指認照片中不是她,這才熬過低潮,近日曬出素顏近照,膚色明顯黑好幾階,掀起熱議。

謝嘉怡私下樂於分享日常,日前她素顏現身咖啡廳享用早餐,畫面中她捧起餐點燦笑合照,脂粉未施的她明顯膚色黝黑,與平時亮白形象差距甚大,讓網友嚇傻直問:「妳怎麼看起來這麼黑?!」

謝嘉怡素顏明顯黝黑。(翻攝自謝嘉怡IG)

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出面緩頰,表示謝嘉怡只是回蘇格蘭曬黑了一點,她的膚質狀態也相當良好,沒必要對她吹毛求疵。

其實謝嘉怡才剛走出裸照風波,所幸有仗義網友跳出指認照片中裸女並不是她,資深藝人肥媽及香港電視台都跳出替她撐腰,如今走出陰霾謝嘉怡終於能笑著過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